嘟嘟

第五十二章

    翻看着一张张的照片,心底是止不住的心疼,谁能想象得到这个才二十出头的男人,遭受了那么多的疼痛,一间昏暗的房间里,那人身上只穿了一套破旧褴褛的衣服,一道道破洞里,是留着鲜血的鞭痕,如果不是周围太过于昏暗,她觉得,她一定能看到那件衣服上的血迹。


     她不知道他当时有多痛,但她知道,她现在的心痛,远不如他当时生理上的疼痛和心理的绝望,这就是她的一一,那个把苦憋在心里,把痛咽进胃里的一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言陌轩。”


     听到好久没有听到的名字,他心里满是苦涩,现在连一一都不叫了吗?

    

 梁颜曦下了床,从旁边包里拿出了两个红色的盒子,蹲在言陌轩的床边,言陌轩微微发愣,将脑袋转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“言陌轩,这是你当初拉着我去民政局办结婚证时送给我的,当时的我收下了,但我没有戴上,一直到现在,我都收得好好的,这次我把他拿出来,是想跟你说,言陌轩,你还欠我一场求婚,欠我一场婚礼,欠我一次蜜月,还欠我一个家。”


     言陌轩眼睛微微瞪大,眼底是说不尽的诧异和惊喜,就连指尖都微微打颤,全身不自觉的绷起。


     “现在我把戒指还给你,其他的我也不在乎了,我只想和你有个家,户口本上只有我们俩的家。”

 

    “所以,赶紧好起来吧,我们一起组建我们的家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


     小墨墨仿佛看到好玩的东西,把身子从言陌轩手下挣脱出来,走到那个红色盒子前面,小心的伸出前爪碰了碰,把那个盒子推到了床边沿,然后用那双眼睛死盯着盒子,过了一会儿,发现那个盒子没有任何动作,便觉得无趣,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,也没有再回到言陌轩的手下,而是到了言陌轩颈侧,嗅了嗅他的脖颈,言陌轩觉得有些痒,不禁皱了皱眉,但下一秒,那猫便在他脖颈边趴下,合上眼皮,遮住水蓝色的眸子,睡了。


     梁颜曦笑了笑,伸出手摸了摸他身上的毛,对言陌轩说道:“你先睡一下,我约了两个小时后的检查,检查前不能吃东西,之后爸妈就把粥送来了,到时候多吃几口,你真的越来越瘦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你嫌弃吗?”


     “唉,我能怎么办呢?请神容易送神难,更何况,还是那么好看的神呢,只好养着喽!”


     看着那个女孩笑的灿烂,言陌轩只觉得心里暖暖的,“这件事情你先别管了,我已经让人暗中调查了,不要太担心,这都是过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梁颜曦听话地点了点头,“你赶紧睡会儿吧,下午还要去检查呢,现在不睡,下午就睡不了了。”


     言陌轩也是累极,刚刚强撑着说了那么久已是极限,现在合上眼睛,没过多久也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梁颜曦柔柔的眼神一直望着言陌轩,过了好一会儿,才收回目光,拿着手机发出了一条消息,虽然答应了那人不管这事,那么,她就在暗中悄悄推一把,梁家人最为护短,你伤了我的心上人,我必将让你受万倍之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