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第四十六章

    而此时,梁颜曦已经带上面具到了998酒吧,如果没有那层面具,恐怕那一脸遮不住的红晕就要暴露在空气里了。


    刚刚和三位小伙伴们分开前,收到了一份礼物,但,怎么想都想不到,居然是情趣睡衣……


    梁颜曦欲哭无泪,这是要让她勾引她家一一?但是,一想到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,突然感觉自己是在祸害祖国花朵。


    不过……都这么久了,一一居然对她没反应,会不会是一一他……呃……应该不会吧?算了,谁让她对他是真爱呢?柏拉图式的爱情可以试试……


    放下脑子里的坏思想,梁颜曦径直走向那个老位置,果然,那里已经坐了一个穿着蓝色卫衣的小年轻,但梁颜曦可不这么认为,这人也只是长得年轻,实际年龄……呵,应该比她大了五六年吧?


    在他对面坐下后,那男人眼底的光都快要把她亮瞎了,“老三啊,淡定点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淡定不了啊,之前你一声不吭就玩消失,这么久都没回复我们,我们还以为……”


    “以为我死了?”一脸冷漠。


    “对啊,不过老大一直不相信,让我们每天给你打一通电话,没想到,你居然真的还活着。”


    说实话,梁颜曦确实笑不出来,看来牧老大知道些什么了。


    “话不多说,im知道吗?”


    “im是我们实验室新发明的药啊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有解药吗?”


    “小五啊,你不会是在逗我吧?这又不是毒药,哪来的解药啊?”


    梁颜曦抿抿唇,脑海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等回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居然学起那人抿唇的习惯。


    心中不禁苦笑,这时,手机响了起来,是言陌亭打来的电话,刚接通电话,就听到电话那边沉重的声音,“颜曦,你马上来市医院,陌轩出事了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“我现在在救护车上,陌轩现在情况很不好,你跟陌轩说句话吧。”


    梁颜曦慌忙地站了起来,朝对面那人点点头,打了个招呼就往外面跑……


    “一一!我现在就过去,一定要等我!”


    “……唔……”


    听到电话那头近乎嘶哑的声音,梁颜曦只觉得自己的心被撕成一片一片了,“……别……别急……嗯……”


    “陌轩!别激动!言陌轩!”


    “一一!我不急我不急,你别激动……别激动……”


    梁颜曦到医院的时候,言陌轩他们还没到,梁颜曦握着手机,心里止不住的焦急,终于在五分钟后看到那辆从远处驶来的救护车……


    酒吧里,在梁颜曦走后没几分钟又进来一个男人,脸上带着一个只遮住半张脸的面具,走到梁颜曦的位置上,修长的手纸把玩着梁颜曦没有喝完的酒,那娃娃脸男人看着他漫不经心的样子,暗暗翻了个白眼,说道:“都干完了?”


    “当然,也不知道牧老大到底在想什么,搞不懂搞不懂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还是别猜了,就牧老大那脑子,啧啧啧……”


    “也是,走吧,回去交差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