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第五十章

      梁颜曦见言陌轩已经疲惫地闭上眼睛,便直接关了灯,也不管还湿着的头发,掀开言陌轩身边的被子就要躺进去,却被那人抓住了手腕,“头发要吹干。”那人眼神有点慵懒,但更多的还是坚定,梁颜曦无奈,“行吧,那你先睡,我去卫生间吹头发。”言陌轩这才松开她的手腕,重新合上眼皮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
     在梁颜曦进了卫生间,打开吹风机后,言陌轩原本合上的双眼再次睁开,但眼底的睡意却一分不剩,言陌轩伸出手,在床头柜上摸索着他的手机,这是梁颜曦的习惯,她无论走到哪,都会记得带手机,他不舒服的时候,还会把他的手机收好。


     果然,下一秒手指尖便触碰到了一片冰凉,将手机拿了过来,找到陈柏原的微信账号,编辑了段文字,发了出去,这才退回主屏,桌面上是梁颜曦的照片从大学到现在,都没有变,那是他们一起去喂流浪猫时拍的照片,她穿着蓝色的卫衣,下身是白色高腰牛仔裤,一只白色的小猫咪蹲在她的大腿上,她就这么抱着那只小白猫,然后抬起头,朝着他甜甜的笑,真的很美,那是他这辈子最心爱的女孩。


     听到卫生间里吹风机的声音停下,言陌轩关了手机放回柜子上,等待那人回来。

   

     梁颜曦刚躺进被窝,腰上就缠上了一双手臂,结实有力,还带着一点点温热,隔着两层薄薄的衣服,他的心跳声就在耳边,这一瞬间,她只觉得,全世界只剩下他们。

 

     “老大,东西我已经送过去了,明天就会到。”黑暗的房间里,只开着几台电脑,泛着一片荧光,一台电脑前,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正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,听到那话,点了点头,“老三,别好奇那些东西,好奇心害死猫啊。”


     老三抓了抓头发,讪讪地笑了笑,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“老二呢?”“老二之前不是放假吗,回他姐家了。听说他姐谈恋爱了,他这个姐控恐怕马上就要爆炸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接下去可能要消失一段时间,如果上面传来消息,一定要第一时间给我发过来。”看着那人脸上紧绷的线条,老三也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,“我知道了,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